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太平動物園

之前答應了大家會在參觀太平動物園過後,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那一天,綿綿細雨,我和我的男朋友還是照樣地,撐著單人傘,進入動物園...見識到雨城的犀利,大太陽下,還是烏雲密布,下毛毛雨...哈哈!我描述到很怪吧?確是如此!不過雨中漫步,很寫意、好浪漫哦!

或許是下雨的關係,很難看見動物的蹤跡!


犀牛哦!!看見它們,我也有想睡覺的感覺... @@


它好像在大喊:“猴子猴孫!”


倒吊的 Orang Utan.


變色龍...我覺得最 geli 的!


即將絕種的馬來貘


去了太平某一著名的公園,注意那些樹木!向著水面的哦!也是有百年歷史的樹木!

還有更多照片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