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它‘走’了~

它,無聲地離開...不帶走任何風采...

話説星期日傍晚,我和男朋友在他的車裏談起車牌的事情,因爲我看見一輛車子的車牌,是發光的!而且字體清晰,沒有反光的問題,就這樣暢談起來。沒有想到,我的車牌是有靈性的,在我身上裝置了雷達訊號,還可以記錄我說過的話...

它在等待機會,殺我一個措手不及...

今天放學時,碰上了傾盆大雨!即使撐著雨傘,也變成落湯鷄!!上了車,依平時回家的路綫歸家去。行駛到一處我認爲不會有積水的地方,我懵住了...我看見‘兒童游泳池’(一大灘積水)!!前有積水,后有跟車,根本無法倒退,唯有慢慢前進咯!經過了那一條預測有 50 米距離的‘兒童游泳池’,我慶幸,車子沒有抛錨!可是就在那時候,車牌...悄悄離開了~~

車牌啊...我常在別人面前稱讚你,說你就算有 3 年歷史了,你還是那麽漂亮!不過,我只是讚美別人的車牌一句,你就吃醋了,還要離開我!!你未免太小氣了!

WHERE IS MY NUMBER PLATE???

明天就要去弄一個新車牌了...還是弄個普通的車牌吧,免得雨神悄悄把它帶走...

如果能夠有這樣的字體的車牌,多好!

バイバイ, AGA 9098
歓迎, AGA 909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