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一五·O八

溫習計劃已經開始了有好幾天,大部分的資料都經我‘掃描’過了,但………………記不進腦!不知是否天生腦殘,很善忘。哎喲……我安慰自己,我不是複印機,也沒有過目不忘的本事,我只是個平凡人!

平凡人擁有平凡的頭腦,所以就須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好讓資料進腦。這就是我早開始溫習的理由,絕不牽涉到‘勤力’兩個字,所以,之前對我有這錯覺的朋友,就馬上把這正面印象刪除掉!哈哈……

哎~~~不得不嘆一口長氣,想到下一個學期只剩下三個人,我無法不嘆息,我想象到上課的情景,不會太認真,但也不會有太多歡笑,所幸的是,下個學期是 short semester,應該會很快過去的。我也祈求上天,趕快讓我過了這一段艱苦的日子,我不想在學院多逗留一秒鐘。

不過,也要多謝學院帶給我的新知識,它讓我明白到這個世界上是不存有‘公平’兩個字,那麽正義的字,就等在電視上看吧,總算能從劇情裏得到少少慰籍。提到‘公平’,我又很自然地想起了新教授,她非常注重 teamwork,很有人情味,也很關心學生。之前她給了我們一些參考資料,又千叮万囑叫我們別把這些資料與少上課的同學共享,因這樣對常上課的同學不公平。就這樣,我開始欣賞她了。在學院看不到的正義,至少在一個 part-time lecturer 身上找得到。

最近又常常頭痛,我了解這是壓力所致的。要對症下藥?那就要等考試后,我的頭痛才會不醫而愈。

考試過後要做些什麽?準備填寫自己的 Resume,申請 training!早申請早放心,免得 senior 的歷史再次上演!不過我的申請在學院是前所未有過的,我要做始俑人,邁自己有興趣的方向走!讀 Hospitality Management 的,不一定要在酒店受訓,也可以在旅行社接受訓練啊!希望申請成功!這樣對以後對旅遊業有興趣的學弟妹有很大的幫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