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05.05.13 The Dark Has Fallen 黑暗降临

五·〇五,是全马来西亚人民期待的一天,几乎每个人都在期待着在这个日子换政府,给与下一代更好的将来,我以为我们可以做得到,我以为我们这一群新生代能够改变到……

一开始计票时,成绩很明朗!

明明是领先的!!

突然停电了,突然又多了几箱票了,突然票数飙升了,突然反败为胜了!!

操你娘,哪来那么多的‘突然’啊?

第一次参与投票,也真正见识到魔术的最高境界,连 David Copperfield 都要靠边站啊!
原来,马来西亚是那么‘猛鬼’的国家,那些票都不知道从哪个地狱来的?

这一次投票,我猛然觉得我连外劳都不如。马来西亚的未来已经交托给外劳了吗?可恨的秤砣,你有必要把我们的国家搞成这样吗?

之前一直用钱来收买人心,我说,什么样的人就会用什么手段。

马来西亚的人民,你们的心里都在哭泣吧? 我也是,今晚我相信很多马来西亚子民都睡不着。

秤砣口中的民主,就是这样吗?我鄙视秤砣!!

FUCK Y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