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有2个星期没有好好地休息过了,本来今天是要做半天的,可是我觉得我的体力和精神透支了,所以请假了一天,连同星期日,总共可以休息2天。
好不容易约好了时间去做 facial,本以为可以很放松去享受这个时刻,岂料,当我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公司的东西。Walaoyeh……虽然我还是很舒服地享受敷 mask,可是那该死的脑袋就是那么不听话。我说嘛,我最大的敌人,就是我的脑袋!
之后呢,我就去了做全身按摩……我的天,我看我真的过份疲累了,按摩师按中了那该死的穴位时,我的眼泪都快要飙出来了。她说,我的身体上火,肌肉也很硬,是熬夜和压力所致。无奈,还是得要用刮痧才可以替我‘消火’。我就知道……我就是太累了。
回到家时,已经是傍晚5点了,我就在沙发上躺住,听着嘀嗒嘀嗒雨声形成的音律,就这样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电话响了好几次,我也没去回应~因为在那时刻,实在是太爽了,不想被任何人或事打扰到。
现在是 10.33pm, 这应该是个狂欢的星期六,可是披着老人身躯的我,暂时也活动不起来啦,只是想睡觉。哈哈……想不认老,也不行啦。
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2014年2月8日星期六
放下*祝福
之前的一些经历,让我学习了放下,也让我学习到凡事都不要放太高的期望,我认为把期望降到最低,或者给自己心理准备最坏的打算,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至少当事情真的去到最坏的地步时,自己已经有了准备。
所以除了自己,我不敢在别人身上放太多的希望,即使是自己的亲人也好。因为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要些什么。
或许在荧幕上读着这篇文章的你会认为我很悲观,其实非也,是我看开了。但,我仍然是执着的我,对于某些自己认为对的东西,我还是会去做。另外,我也要感谢伤害我的人,因为成就了现在的我。我不知道在于别人眼中,这样的我是否是一件好事,可是你让我学习到坚强和成熟。我是真心感谢你的。当然,也要谢谢那几位在我身边支持我的人,在那段生活在谷底的时间里,你们成了我的救命绳,把我从谷底拉上来。
今年26岁了~一些计划已经在进行中,希望在期限之前可以达成我的目标。
祝福我,成功!
所以除了自己,我不敢在别人身上放太多的希望,即使是自己的亲人也好。因为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要些什么。
或许在荧幕上读着这篇文章的你会认为我很悲观,其实非也,是我看开了。但,我仍然是执着的我,对于某些自己认为对的东西,我还是会去做。另外,我也要感谢伤害我的人,因为成就了现在的我。我不知道在于别人眼中,这样的我是否是一件好事,可是你让我学习到坚强和成熟。我是真心感谢你的。当然,也要谢谢那几位在我身边支持我的人,在那段生活在谷底的时间里,你们成了我的救命绳,把我从谷底拉上来。
今年26岁了~一些计划已经在进行中,希望在期限之前可以达成我的目标。
祝福我,成功!
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强人是我……
当别人的自私,影响到自己的心情,那么不妨想想自己曾经也是那么自私,让别人受委屈。
这是当我不开心时,领悟出来的一个道理。始终我们还是人,而人,就是自私的。
但是,我也不否认自己的‘量度’比很多人宽,不过,也并不代表我没有脾气。当我真的生气时,有谁会知道?那种心跳加速,气促得就快窒息的感觉,有谁懂?
你们说我的‘强’,其实是你们训练出来的。我的防御本来只是薄薄的一道墙,因为被击破了很多次,所以往后,我铺上了很厚的水泥砂浆,加重了防御,在别人伤害我之前,自己先保护好自己。
这是你们逼出来的。
其实,我也想像其他女生那样,温柔点,可以撒娇下。可是,我似乎已经‘定型’了,‘强’标记了我,在不自觉中,我也无法不承认自己强了。
强人是我……
这是当我不开心时,领悟出来的一个道理。始终我们还是人,而人,就是自私的。
但是,我也不否认自己的‘量度’比很多人宽,不过,也并不代表我没有脾气。当我真的生气时,有谁会知道?那种心跳加速,气促得就快窒息的感觉,有谁懂?
你们说我的‘强’,其实是你们训练出来的。我的防御本来只是薄薄的一道墙,因为被击破了很多次,所以往后,我铺上了很厚的水泥砂浆,加重了防御,在别人伤害我之前,自己先保护好自己。
这是你们逼出来的。
其实,我也想像其他女生那样,温柔点,可以撒娇下。可是,我似乎已经‘定型’了,‘强’标记了我,在不自觉中,我也无法不承认自己强了。
强人是我……
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年假三天·與家人
儲了那麽多年假,終于有機會讓我放假,在家休息,跟家人多多溝通了。之前都一直在找機會放假,可是,一就是工作繁忙,二就是 timing 不適合。趁現在還不是繁忙時期,當然趕快請假,放鬆一下。
放假這幾天,完全是讓頭腦放鬆,反而就有點不習慣,但卻蠻享受攤在沙發上煲劇的感覺!算一算,原來我脫離了這種生活八個月,時間看似很長,卻也過得很快!明天就要重新披甲上陣了,休息了3天,應該補充囘不少精力。
因爲工作的關係,很少跟家人在一起了,放工囘到家,家人都吃了飯,準備睡覺了,有時我還要加班到 10-11pm。要怎樣溝通?在放假這幾天,我盡量和家人粘在一起,聼聼家裏最近的狀況,當然,家人都明白我拿年假的心意,在這幾天都與我配合,目的就是要我們多粘在一起。
以前小不更事,常覺得家人很煩,什麽都要管;現在,我還真懷念被人管的時候……哈哈哈……一向來,我都不喜歡跟家人、親戚‘報告’我的生活、感情狀況,最近的我,變了,既然自動跟他們說關於我的東西……是我變了嗎?如果變得好,也無妨的。
好想像以前那樣,在年終時,跟家人去旅行。今年就肯定去不成了,嗯……明年再約,好嗎?
放假這幾天,完全是讓頭腦放鬆,反而就有點不習慣,但卻蠻享受攤在沙發上煲劇的感覺!算一算,原來我脫離了這種生活八個月,時間看似很長,卻也過得很快!明天就要重新披甲上陣了,休息了3天,應該補充囘不少精力。
因爲工作的關係,很少跟家人在一起了,放工囘到家,家人都吃了飯,準備睡覺了,有時我還要加班到 10-11pm。要怎樣溝通?在放假這幾天,我盡量和家人粘在一起,聼聼家裏最近的狀況,當然,家人都明白我拿年假的心意,在這幾天都與我配合,目的就是要我們多粘在一起。
以前小不更事,常覺得家人很煩,什麽都要管;現在,我還真懷念被人管的時候……哈哈哈……一向來,我都不喜歡跟家人、親戚‘報告’我的生活、感情狀況,最近的我,變了,既然自動跟他們說關於我的東西……是我變了嗎?如果變得好,也無妨的。
好想像以前那樣,在年終時,跟家人去旅行。今年就肯定去不成了,嗯……明年再約,好嗎?
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有失必有得
在面子書裏,我曾經寫過‘人家說,有得必有失;我說,有失必有得。’
的確,在不久前,我已經放棄了我認爲在我生命中不可缺的事、物。在有這個決定時,可以說是折騰了很久,畢竟是我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個出現在我“永遠”這字典裏的事、物,要放棄,我用了不少的勇氣。但是,爲了自己的快樂,我惟有選擇放棄、灑脫。
第一次那麽地好痛心,卻沒有眼淚。或許已經傷心、消沉了好一段日子,所以當我作出決定時,我已經習慣了那種痛。
雖說,我放棄了一個‘永遠’,但我得到了更多的‘快樂’及‘幸福’。
被快樂及幸福環繞,我的體重也逐漸增加,從少過 45kg, 到 46kg,再漸漸邁向 47kg,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很難增肥的人,這並不是在炫耀,瘦也有瘦人的煩惱啊~所以看見體重有前進的跡象,對我來説是一大喜訊。
我的快樂及幸福,把我的自信心給帶回來。我明白,現時的我,能帶給我真正快樂的,是與我一同進步、一同努力、互相扶持的事與物。
要不是有人告訴我,我真的不覺得自己的臉長肉了。
各位讀者朋友,請祝福我,一直就這樣快樂、幸福下去。漫月已經撐累了。
的確,在不久前,我已經放棄了我認爲在我生命中不可缺的事、物。在有這個決定時,可以說是折騰了很久,畢竟是我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個出現在我“永遠”這字典裏的事、物,要放棄,我用了不少的勇氣。但是,爲了自己的快樂,我惟有選擇放棄、灑脫。
第一次那麽地好痛心,卻沒有眼淚。或許已經傷心、消沉了好一段日子,所以當我作出決定時,我已經習慣了那種痛。
雖說,我放棄了一個‘永遠’,但我得到了更多的‘快樂’及‘幸福’。
被快樂及幸福環繞,我的體重也逐漸增加,從少過 45kg, 到 46kg,再漸漸邁向 47kg,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很難增肥的人,這並不是在炫耀,瘦也有瘦人的煩惱啊~所以看見體重有前進的跡象,對我來説是一大喜訊。
我的快樂及幸福,把我的自信心給帶回來。我明白,現時的我,能帶給我真正快樂的,是與我一同進步、一同努力、互相扶持的事與物。
![]() |
| 8月,超瘦的時候 |
![]() |
| 10月,邁向 47kg,臉部明顯有變化了 |
要不是有人告訴我,我真的不覺得自己的臉長肉了。
各位讀者朋友,請祝福我,一直就這樣快樂、幸福下去。漫月已經撐累了。
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疑惑·迷茫
八月了,真的八月了……怎么来得那么快?以前我好期待这个月份,可是今年,我却很怕它的到来,甚至想直接跳过这个月份……
我尽量将自己的期望降低;我试图催眠自己,可是理智和要求被爱一同打架,斗个你死我活,真的好想撞墙算了。
我非常了解他的难处,但是内心深处想要被呵护的感觉也同时不断涌现。所以我说理智X要求被爱,是在攻击着我。
当然,知己朋友都给与我足够的呵护和关爱,我非常感激他们无时无刻都在我身边守护着我。可是,这只是治标不治本。我曾经对某位知心说,我的情况就像一个吸血鬼,他们需要靠人血来充饥,但是我这个吸血鬼就不想杀害人类,所以选择了饮用禽兽的血,可是自己却永远都不会满足,因为只有人血才是充饥的关键。
我内心防御力减低了,只要别人稍微下点功夫,我就会被攻破的了,我不想让这种事情发生,毕竟我是用了很大的努力和牺牲了不少去建这道墙……虽然前方来的不是千兵万马,但要狠起心肠是需要学问的,我已经开始迷糊了,该怎样让这道墙更坚固?
坚持,我一直的坚持其实是对的吗?我的坚持是否能让我走向我理想中的未来?
我好疑惑……好迷茫!
我尽量将自己的期望降低;我试图催眠自己,可是理智和要求被爱一同打架,斗个你死我活,真的好想撞墙算了。
我非常了解他的难处,但是内心深处想要被呵护的感觉也同时不断涌现。所以我说理智X要求被爱,是在攻击着我。
当然,知己朋友都给与我足够的呵护和关爱,我非常感激他们无时无刻都在我身边守护着我。可是,这只是治标不治本。我曾经对某位知心说,我的情况就像一个吸血鬼,他们需要靠人血来充饥,但是我这个吸血鬼就不想杀害人类,所以选择了饮用禽兽的血,可是自己却永远都不会满足,因为只有人血才是充饥的关键。
我内心防御力减低了,只要别人稍微下点功夫,我就会被攻破的了,我不想让这种事情发生,毕竟我是用了很大的努力和牺牲了不少去建这道墙……虽然前方来的不是千兵万马,但要狠起心肠是需要学问的,我已经开始迷糊了,该怎样让这道墙更坚固?
坚持,我一直的坚持其实是对的吗?我的坚持是否能让我走向我理想中的未来?
![]() |
| 原自 http://blog.zzedu.net.cn/user1/raining020628/archives/2011/381278.html |
我好疑惑……好迷茫!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