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我非常介意

近日,我无心上课。哎…谁叫我得了感冒?头有如重锤般那样重,眼睛有如美猴王的金睛火眼似,发热,身体有如沙滩的温差,又,声音更不用说,就好像谢太-张柏芝的沙哑声,还和男朋友开玩笑说唱K时可以点她的歌来唱。

但以上都不是今天的主题,只是要让“光顾”我的部落格的你,清楚我的状况。

那天星期一,讲师给了个问答比赛。我的心里直喊糟,有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都该知道,我天生有口吃,所以都不喜欢说话。讲师问我什么是Ethnic restaurant,我的心里已经有了那个答案,但毕竟我不是常说话的人,而且我的英文+口吃=very bad…所以只是简简单单答了她就算了。不过她问得我更详细…一直在期望有个人可以打救我…如果要我写出来,OK,我没有问题,要我讲出来…I've no idea.
过了一轮后,又轮到我了…在开场白的时候,我已经说过,我正在生病…经过了前一题的测试,我已经开始blur了…之后那题,讲师要我画出A la carte的摆设,虽然我有印象,但尽管我绞尽脑汁,我还是想不到怎样画出摆设!朋友越说,我就越blur,blur到我放弃了!哎…讲师还给了些不中听的话,心里很不是味儿。

从没有如此丢脸,从没有如此无助。病有罪吗?口吃有罪吗?为什么看小我们?有口吃并不代表不能成大器啊!

心淡了…

1 条评论:

深韩 说...

总是能够面对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