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What am I thinking?

最近的日子非常难过,忙着去温习,准备考试。只怪自己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这一个星期,真的非常有压力。忙着温习之余,还要面对朋友一个又一个的离去,心里除了是羡慕,还有不舍。这个星期,真的过得异常辛苦。

下星期四,朋友举办了离别派对,我也很想参加,但是……我不能!下星期就是考试了,我也不想在那时刻去玩,本来想要求她改时间,但似乎大部分朋友都非常赞同在星期四举行。我,只有在家好好读书…好好做我的保姆工作。

他们真的要走了……他们带着我的希望走。羡慕又有啥用?谁叫天特别照顾我,安排我留在本地求学;谁叫天只给我平凡又模糊的头脑,让家人觉得我留在本地是最好的选择;谁叫我当日鬼遮眼,多手填多一项选择…

今早,大概是五点左右,我被一场梦弄醒了。那场梦,让我哭了整个早上。我不舍得他,我只剩下十余天见他…我既然传了封信息给他,叫他别走…我实在太自私了…其实是我自己不愿意再面对他一次又一次的离去,那种感觉,至今,我仍然印象深刻…

下午,我正在温习。那些字眼弄得我很头痛,我不认识它们!虽然只有3个科目,不过我就是读不进脑。我又哭了……我不喜欢读书!我不想读书!为何社会那么现实,难道没有文凭的,就不可以找到好的工作吗?出到来社会,并不是靠读书而生活,而是靠经验。我想学一门手艺,不过…爸爸就是不给!!他,就好像拿着一把枪指着我,不读书就随时枪毙…我是真的很不喜欢念书!学一门手艺比大学出来的,更加有前途…有谁否定我?

整片文章显得有些矛盾。上片就说想到外地求学,而下片就说我想学一门手艺。我知道自己的心里在想什么。我在和自己斗气,我和现实不妥协。其实到底我想要得到什么?我自己也不清楚…视野非常模糊,我看不到前景。

我就是不喜欢读书。

谁能救救我这个迷途羔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