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生日前夕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今年的生日显得特别冷清,没办法,朋友都必须念书、做工。

回想起小学时的我,特别喜欢在工作天过生日,因为朋友都会送礼物!如果在星期六或日生日,就会比较少人送礼物的了。哈哈…我还记得有一年,在我生日那天,不知道班上发生什么事了,全班同学都要被罚!那时我还心里喊冤,想:生日也要受惩罚,有没有搞错?

中学时期,在初中那段期间,很希望身边的朋友都记得我的生日,因为感觉上很威风!一大群人走过来送礼物和祝贺我,那种感觉…哈哈~回想起来真的觉得自己好naive!当时很有虚荣感,就算得到了一大堆名贵的礼物又怎样?身边的人都不是出于真心的,只有好几位。直到升上了高中,想法有点变化了,我只希望在我生日那天和身边的好朋友庆祝,因这样就不用戴几套面具来面对不同的人,那时候的朋友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从高一开始,他们会亲自替我安排我的生日时间表(对待每一位朋友都是这样) ,那一次开始,知道什么叫作感动,什么叫做友情。领悟到钱,是不能买人与人之前的感情。

又是高三,高三那年的生日特别有惊喜和感动。由于班上很多龙仔龙女兔仔兔女都在八月生日,所以就一次过替我们庆祝。他们在我面前就说帮别人庆祝生日,叫我别说出去;他们又在其他八月生日的朋友面前说帮我和其他人庆祝生日,叫他们保守秘密。所以大家都互相隐瞒着…到了那天,朋友就拿了两个蛋糕,叫了我们这些八月寿星子女过去,然后大姐头(班上年龄最大的女生)就说,我们被瞒了过去,是不是很SURPRISE?我们望着对方的眼神…呵呵~那时候被瞒的寿星子女的反应,都应该很可爱的了。

今年…什么生日愿望?很简单…过往我许愿时都是说“心想事成”,今年…我应该不会那么贪心的了。那么到底是什么愿望?卖个关子,下一章才告诉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