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生日愿望

前一章告诉大家会在生日后会公布我的生日愿望。其实我的愿望很简单,不过却很难做的到!但无论如何,我也要告诉大家,我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国家、地球上的人们:

天下太平
身体健康
幸福快乐

是否很简单,却又很难办得到的呢?要求天下太平…虽然很多人都支持反战,支持和平,不过…难免的就是有些国家的总统有私心,想占霸别的国家的财产,他们不妥协就派兵坚守…辛苦的不但是兵士,还有人民!又何必劳民伤财呢?让一个有私心的人当上总统,他的国家或许是富裕,却招来仇恨。而有些国家,因不满有些大哥级的国家对他们虎视眈眈,便制造了悲剧而引起战争。何必呢?创造人是美化这个世界,而不是增加罪孽!

身体健康--我本人就不是健康的人,所以会有这个希望。为了方便,人们不惜牺牲干净的空气,清澈的水…我们无论吃的、喝的、吸的都是肮脏的东西。人民开始注意健康,却忽略了地球的健康。要身体健康,就先要有个美丽的地球。

幸福快乐!因为我已经身在福中,不过却看见很多人都没有我的幸福。有时自己会很惭愧,为什么我有的,别人会没有?有人一出世就是残缺的,也有人一出世就遭亲生父母离弃,更有些是没有机会见识到这个世界,就遭到毒手。所以我希望活着的人,要疼惜身边的家人、朋友,由心而发才是待人之道。我宁愿人可以单纯些,简简单单,何必那么复杂?

但愿我的生日愿望能够实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