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My Gopeng Resort

兩天一夜的旅程就這樣划上了句號,相信這一次的旅行是seniors們最難忘的,也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一次旅程!

這一次,每一個 Hosteurs Club 的學生都有出席,陣容還蠻大的,目的地是在My Gopeng Resort,也不是去得太遠。那裏的空氣蠻清新的,還有陣陣撲鼻的榴蓮芳香,可是...卻嘗不了榴蓮,因爲榴蓮未熟哦...

吃過了午餐,我們便步行到瀑布,聼那邊的工作人員說,需要40分鐘才會到瀑布。大家都給了不同的反應,有些很開心(包括我),有些就抱怨。不過到最後,我們還是步行去!不過,我們好像不用太多的時間,就到達了目的地,工作人員說的40分鐘,是不是包括來回呢?

經過了攀山越林,我們終于來到了瀑布的最高處,那裏的水好猛,也好冷!工作人員怕我們有危險,所以才逗留了一陣子,我們就到瀑布的底處嬉戲!大家都玩得盡興,不斷地向對方潑水!那裏的水很清晰,所以大家都不怕喝到那些水,不過...就有點冷!!
看我們如何‘襲擊’對方!!

晚上享用BBQ,可惡的Chang Meng 和 Chee Leong 一直地調弄我,我就追了他們‘九條街’,好久好久沒有跑得那麽落力,感覺實在太爽了!當然,他們都投降了,哈哈...勝利歸于我!吃飽了后,就在一旁喝啤酒聊天。其間,有位工作人員給了3題IQ題我們去解答。大家想了很久,才知道原來答案是那麽地簡單,是我們想得太複雜了!哈哈...之後Fiona, Ju Dee, Kar Men, Bih Tong, Miki, Kang Wei, Hoo Kit, Foong, Chee Leong 和我,就回我們女生的房,講鬼故事。我只是聼了一半,就受不住周公的誘惑,睡著了。 不過我還隱隱約約聼道他們說的故事,和有人說我是個很早睡的人...哈哈!(我記得我冷得縮成像蝦米,實在太冷了~~)
‘喂’Chee Leong喔~~我已經笑到不行了~~


第二天早上,吃過了早餐,我們就去看別人釣魚(魚很小條,釣了它們后就放生的)!我們都經不起誘惑,也來釣個痛快!當我們釣得興起時,有只鴨子搶走了我們拿來做餌的麵包,我們強追它,或許它知道自己不夠我們跑得快,所以就跳進池裏!!可惡的鴨子,我當時還在幻想,如果那只鴨子是懂得用語言溝通的,我猜它會唱這首歌:Ne Ne Ne Ne Ne, You cannot catch me!!哈哈...幻想力太過豐富了!我的‘勝利品’!



可惡的鴨子~~

時間踏正了10am,大家都在拍照留念。這一次是Miss 舉辦的最後一次excursion,她已經遞了辭職信,離開學院,另外,還有6名seniors,也已經畢業了!我知道大家都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各位,準備開始新的挑戰!以後在班上就不會有他們的聲音,總覺得有點不習慣!雖然你們給了我不少花名,不過我‘大人不記小人過’,反而會‘以德報怨’!哈哈...


你們的名字,你們的容貌,永遠都會刻在我的心裏...謝謝你們曾經帶給我們的歡樂!我會一直都那麽愛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