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061209---15:45

又是時候上網鬆懈一下了,在 facebook 喂了魚兒、和留言給朋友,就來到這部落格寫下心情和趣事吧。

昨天,我狠了心腸,去到了牙醫所,和折騰我已久的牙齒來一個了斷。那嬌小可愛的牙醫說,那顆令我發瘋的牙齒有一個小洞,又說我的牙齒實在敏感,因爲只是個小洞,普通牙齒是不會感到痹痛的,最後決定了補牙。哎~總算不再有痛楚了。

這三個星期,我都不用穿制服上學。或許學院的朋友看不習慣我的裝扮吧,竟說我‘年輕了’!嗯...在此澄清下,我其實是個隨性的人,就是説,我會以當時的心情來裝扮。我可以很 casual,可以很野性,可以男性化,也當然可以女性化咯...等等!哈哈哈...如果有一天你們看到我的衣著很隨便,就是説當日的心情是極差的。可惜的是,看來在學院裏沒有人接受到非主流,戴了非主流眼鏡上學,那些異樣的眼光讓我感覺渾身不適的。

說到裝飾品,大家猜一猜我最喜歡的裝飾品是什麽?-----> 就是帽子了!!!各類的帽子,都是我的心肝,考試過後,等我的‘經濟’好了些,我就要尋找有復古味的畫家帽,嘻嘻~~又要被媽媽說傻了!! =P

明天就是考 Management Accounting 的日子了,此刻的心情是忐忑不安的。筆記翻了再翻,最怕進到考場,頭腦一片空白,對著試卷呆著了。蒼天庇佑,好讓我們過了這一關吧!我祈求及格而已...

考試后,我會努力瘋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