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Bye & Welcome

當一切風平浪靜,揮之而去后,頭腦再也不那麽緊綳了。你說得對,即使做不了朋友,我也不希望多一個敵人,在這裡,祝福你永遠幸福快樂。另外,我也要對另一個人說,你的所謂真相,把那麽多人給拉下水,還令其他朋友對你產生厭惡感,值得嗎?雖然和你並不太熟,不過很抱歉地,你已經失去了我的信任。我也會把周傑倫先生,在《四面楚歌》裏的一句歌詞:“如果傷害我是你的天性,那憐憫是我的座右銘”,當作警告牌,時刻警惕自己。

2009 年,再過 8 個小時,我就要和你永別了。謝謝您,您讓我過了豐富的一年,您讓我嘗盡酸甜苦辣,您讓我明白自己的需求,您讓我活出真我...等等。這一年,是我活得最精彩的一年,總算有幾段故事,可以在幾十年后,在孫子面前細説當年。

之前的文章有提到,我在 Ashley 的介紹下,認識了一群新朋友。相信未來的日子裏,他們的名字都會出現在我的部落格裏。大家要開始認清這幾個名字: Kevin, Eric, Teng Teng, Yong Yong, Benny, Leong, Dominic, Soo, Tham & Ding. 應該都沒有漏了~~

而今晚,我將會隨他們去 Voodoo count down!我的天,只要想到車水馬龍的情景,我不禁搖頭了。沒辦法,誰叫我是家裏的受保護動物,不然我就會跟隨朋友的車,並在她家寄宿一晚。

話不多說了,大家快快樂樂地,迎接 2010 年的到來。 我希望接下來的新一年,是一個好年,讓我順利畢業、擋煞爛桃花、增進人緣!最重要的,當然是全家安康!

Forever Bye to Year 2009. Welcome, Year 2010. =)

Wish all my friends and readers here have a blessed New Ye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