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漸漸放下

有人說,時間可以把所有傷感帶走,可是須要的時間要多長呢?

我真的有這樣做,讓時間把感覺全都沖走,不留下一點遺憾,可是,我又做到嗎?忘記你,我做不到!

直到 Ashley,從 23/12 開始,她約了我出來,說要讓我感染下和她的朋友的快樂。當時我心想:我始終還是個陌生人,她的朋友應該都不習慣吧?沒關係,當作認識新朋友咯!

23/12 那天,我們去買聖誕禮物,買完了后,就去喝茶,這是他們的慣例!只要時間尚早,他們絕不會放過任何坐下來吹水的機會。我也加入了他們,只是我的嘴還插不進去,就只有聼他們的故事咯!說真的,他們都還蠻搞笑的!要融入他們的世界並不難,不過我的英文就要加強了!向來有語言障礙的我,是時候要開金口講英文了!哈哈......我的舌頭常常作怪,搞得我不敢說英文...

24/12 Christmas Eve. 當天我還擔心自己會被悶著了,因爲全部女的出席者都有男朋友,就只有我是 single 的。想了好久,為自己裝扮成魔女那樣,爲了要襯回之前買的 Devil horn,我本身也蠻喜歡的,第一次把嘴唇化紅了,妹妹說好像《宮心計》的姚金羚;第一次穿上紅鞋,感覺上好性感!讚!就是要有這種感覺!到達了東區,好不容易找到了泊車位,巧合的是,大家都是同時間到達,他們都精心打扮!也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嗯...其實到現在我都還搞不清楚名字的!

來看看平安夜的照片吧!
這是我抽到的禮物,是指甲鉗哦!


我們玩的遊戲。我們只能看到對方的牌,看不到自己的牌,就以對方的牌來猜測自己的牌的大小,再添酒。牌最小的就要把杯子裏的啤酒全都喝光!我也中招呢!

全家福


這一天過後,我被其中一位新朋友稱為 Sexy Devil!我喜歡!!哈哈!襯回魔女的稱號嘛!!

26/12:今天,我們約了一起吃午餐,再去玩 snooker. 之前我就很想學桌球了,只是找不到適合的人來教我!經過 Ashley 的一番調教,總算能碰球,進球嘛~須要多加練習咯!

經過這三天的娛樂,我發現我真的可以把感覺慢慢淡化,原來要急速忘記一個人,是不能把自己憋在家裏,只對著電腦...這次,無可否認的,Ashley,你的功勞最大!

期待 31 號,他們打算去 Voodoo...雖然我真的很討厭 Fun Pub 的喧嘩和煙臭味,不過我覺得如果可以一大夥人出來玩得忘返,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就讓 Fun Pub 的搖滾樂把我的傷感全都滾走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