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Teluk Batik (09-12-2009)--敍述篇

昨天草草放了些照片,沒加以敍述前日的一日游,好像有點對不住這裡的讀者,所以就在這裡寫下我對那旅程的感想。

如果要給分數的話,我就只會給45%(僅僅合格)。爲什麽?理由很簡單,就是根本就沒有照原本計劃走。我不會責怪任何人了,要怪就怪我們的 planning 不妥善,沒有後備計劃。

前提

那一天,我也是其中一個司機。哈哈哈...那天出動了五輛車,分別是 2 輛 Kelisa,1 輛 Kenari, 1 輛 Proton Wira 和 1 輛 Pajero. 這樣一看,就知道 Pajero 比其餘的車的馬力來得更好。

由於只有駕 Pajero 的同學懂得去 Teluk Batik 的去向,所以就由他來帶路。我們千叮万囑他,不要駕太快,以免歷史重演(之前因爲他帶路,搞到大部分的車都失蹤了)

去>>>>>>

以爲 Pajero 先生會吸取之前的教訓,會好好地率領我們去目的地,豈料,他還是沒有聼,一直橫沖直走!後面的車,一直加油來趕上他,相信那時候其他的司機已經開始有怨言了,包括我。好不容易趕上他了,就在紅綠燈轉去紅燈時,他竟然闖紅燈!!天啊!那時候我已經大罵了,他一輛闖紅燈,不代表其餘四輛車都要跟著闖啊!!就這樣,他又消失得無影無蹤...直到我們打給他,叫他停在一旁等待我們,大隊才又在大路上奔馳。

>>>到<<<

那一天,可謂風和日麗,海風把我的怒氣全吹走,所以未置於發狂。我以爲其他的女性朋友都有帶多餘的衣服來更換,原來她們沒有帶。哈哈...我也沒可能一個人下海玩的,所以就在沙灘漫步、拍照...直到教授用‘強迫性’的方法要我們下水,我們幾人才下海,我...當然就是最開心咯!!可憐的 Fiona 都把褲子給弄溼了。我,還留下了許多醜態,給朋友拍下來了!看,我貪玩的尾巴都露出來了!!

第二站,我們去 Lumut 買紀念品。上車后,我們趕著去吃午餐時,發現有兩輛車沒有跟來。我就停在一旁,和朋友分頭行事,她打給失蹤了的朋友問他們的方向在哪,而我就打給在 Pajero 裏的朋友,告知他們有兩輛車失蹤了。等到失蹤了的車趕上了我,我們又一同出發,去回合前面兩輛車。在途中,我們又遇到停在一旁的車,那是我們教授的車,在等我們。我打了幾次高燈,示意教授可以一起走了,可是她看不到。我不敢給車鳴,因我怕跟在前面的車會‘誤會’。就這樣,我們又和教授失蹤了。

大家都以爲 Pajero 先生已經發現教授沒有跟在后。原來並沒有。之後我們的一名 senior 也跟我們一起吃午餐,那時候我們才打給 senior 告訴他,教授不見了...他就停在一旁,而 Pajero 先生也停了,他打了給教授,以兇巴巴的神情與教授交談。那時,我已經憋不出氣,走下車和他理論,問他爲什麽不注意其它車是否跟著他才走?

到達吃午餐的目的地時,都已經是三點了!女性朋友就一直指責 Pajero 先生,說他身為帶領者,應該要注意後面的車有沒有跟來。而那時候我才知道,我和他理論時,很多人都看得出當時的我是多麽生氣。呵呵~的確,我真的很氣憤。

<<<<<<回

如果照原本計劃,我們應該還有兩個地方要去的,可是天開始變黑了,大家都已經沒有心情再走了。而 Pajero 先生,又不知去了哪裏?我們只好跟著路牌走了,還好我仍認得路,才不置於失蹤。

后提

這樣的旅程,我情願乘搭公共交通,雙腳步伐。我不怕走,不怕辛苦,我只怕興奮的心情全無。早知如此,我也情願一個人旅行,雖然是悶了點,不過就沒有怒氣,也是開心事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