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此刻感覺 零玖零叄壹零

麥儅勞,突然我想起你,想起你的 sundae cone,涼涼冰冰又甜甜的!

近日的天氣,讓我覺得自己仿佛活在烤爐裏,很熱,皮膚一天比一天黑,就快熱熟了!雖説我喜歡太陽,不過這種天氣就實在不健康了。快下一場傾盆大雨,來消除人們對你的‘怨氣’吧!

今天在學院有 marketing test,頂著微微痛的頭,硬著頭皮盡量做試題。還好,大部分都是 common sense 的!輕嘆時間過得如箭般,現在已經是三月了!2009 年 12 月 31 日所發生的事情,我都記得得很清楚。突然想起明年半年的 training,朋友都表現得興致勃勃,本來我也應該覺得開心的,可是,當我深入地想每一個該考慮的問題時,我倒覺得我留在本州接受訓練的機會比較高。朋友啊,並不是我掃興,而是...有些家庭因素要考慮。至於問題是什麽,我就不方便多說了。

我快要‘失業’了,我看,爸爸已經決定了。哥哥在外打轉了數年,還是覺得跟隨爸爸做生意比較好,所以爸爸決定 / 可能放棄我。聼爸爸的語氣,我被‘抛棄’的事實沒有十成都有八成會實現。頓時覺得被‘抛棄’的感覺還蠻難受的,明白失業人士的苦楚;也有點生氣哥哥那麽快就打破我的飯碗,可是仔細地想,四月過後,他也是一名失業人士。家庭生意,從以前到現在的觀念,都是交由男兒好,所以也不會怪爸爸和哥哥。

可是,我又怎樣呢?工錢已經微薄的我,現在還要面臨失業的危機。爸爸說他還是會給零用錢我,但是就會減半。可憐,又要重新調整自己的財經狀況了,之前說要購買相機的想法也暫時擱置。想要找兼職,可是時間卻不允許!學院每一學期的時間表都不同,加上 HND 的功課量比較重。在你們眼中,我可能正在為自己找藉口,我能說的是,如果你和我面對同樣的狀況,我敢肯定你也會有我這個想法。一向是爸媽掌上明珠的我,若我說要找份兼職,肯定也會惹起爸媽的不快。

年紀越大,煩惱就越多,而且所面對的壓力層次也不同。我知道,我已進入了另一個階段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