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和好 x 分裂

昨天,我收到了‘’的信息,讓我覺得好驚訝!我從沒有想過,我和你能夠那麽快和好如初。初時,我以爲要等一年、兩年甚至上幾年,才可以恢復朋友的身份。

雖然我病得七彩,不過收到了你的信息,可以說是雪中送炭!謝謝你原諒了我!=) 我們在 sms 裏聊了一陣子,得知有好多事情發生了。我不清楚詳情是如何,只希望一切能夠化干戈爲玉帛。

我不期盼其他人會明白接下來我要表達的,不過現在我要在這裡上載一張畫:



這一張對於其他有看我的 facebook 照片的朋友感覺不陌生,因我把這張畫上載在我的 facebook profile 裏,但是其意義是什麽?就只有 6 人知道,也就是畫中那 6 人。曾經的我們,是多麽默契十足;曾經的我們,是多麽逍遙自在;曾經的我們,是多麽的快活;曾經的我們......相比于現在,我很感慨,也覺得無地自容,因爲連我自己也漸漸淡忘了曾經擁有的感覺。在這裡衷心向其餘 5 位朋友說一聲:“對不起!”

朋友,知道爲什麽我要在這裡說這些話嗎?你們倆會明白!希望這文章能讓你們想一想以前,我們曾經擁有的時光。可是,連我也不確定你們倆,有沒有在讀我的部落格...希望你們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