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The Banjaran, Tambun

終于都來到了這一天,參觀 The Banjaran 的日子。之前的文章已經提及過了,這不是每個人能夠進入的地方,所以我才會特別興奮,要探索下它有什麽不同!

在到達 The Banjaran 的邊緣時,陸地都崎嶇不平,可憐輪胎啊,要受盡這一條爛路的折磨!

風景迷人,山明水秀,鳥語花香,到處都可聞到藥草的味道,它們的香味撲鼻得來又不濃郁,進去了這地方就仿佛與世隔絕,這是我對這地方的第一個印象。The Banjaran 和其它 resort / hotel 的不同之處,就是它是忙碌人的避難所,真正達到‘與世隔絕’的 concept,當然,這只是暫時性的。另外,它的特別之處,就是無論去到哪裏,都有溫泉 (hot spring),你隨時隨地都可以把你的身子抛進溫泉裏,當然,就不能浸泡太久咯!

就不多寫先,先上載一些照片,再加以描述了!

這是半月形的溫泉,只供予浸泡雙腿。


而這一個是滿月溫泉,可以浸泡全身。


你喜歡淋雨嗎?如果你喜歡,這就適合你了!這個淋浴不會把你給淋病!!本人非常喜歡這淋浴,這一直都是我 dream house 的 concept.


Jacuzzi,另一個可以令我瘋狂的按摩浴缸!這還是個露天浴缸,就算你赤裸裸地浸泡著,也沒有人可以偷窺你!絕對安全!


6' x 6' 的床就見得多。7' x 7' 的床,你有見過嗎?相信在馬來西亞,你只能夠在 The Banjaran 找到。這是他們 Sunway Company 所設計的床,絕對是獨一無二的。


Steam Cave,很明顯地,可以知道它裏頭是有多熱。我們一行人穿著 uniform,簡直就像進入了火焰山那樣!不過,這可是一個很好的排毒地方,只因我才進去一陣子,毛孔全打開了,汗也不由自主地流出來。

這裡頭全都是水晶!我絕對可以呆在裏面不出來,實在太美了!而且能夠感受到那股力量!!


我最喜愛的水晶!!!

住在霹靂州的讀者,是否有嘆爲觀止和驚訝的感覺!心想:霹靂州怎麽會有這樣棒的地方!對,這也是我在參觀后的后感!我不敢說以後絕對沒有機會再進去,可是以暫時的經濟狀況來看,是沒有第二次的機會,要知道在那裏住一晚可要花費 USD$1,000!或許就算我有這筆錢,我也情願到外國旅行。難怪這地方只屬於 VVIP 暫時的棲身之地,只因只有他們才有能力付那筆費用!哈哈...

除此之外,The Banjaran 還表達了環保, Go Green 的訊息,他們除了愛惜天然資源以外,還把報紙、雜誌的碎紙加工做成有用的裝飾品!我們的確要好好學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