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貳玖零叁

我的病雖然不算是痊愈了,不過就沒有發病時期那麽辛苦了。還有點咳,沒法子,我這個人一旦咳嗽,就要過很久才會完全痊愈的哦!

開心事,一籮接一籮,當然也有不開心的,不過就讓歡笑掩蓋著!頓時覺得自己年輕了很多,或許是因爲我笑得太多,臉部運動也多了(可是討厭的黑眼圈還在)。擺脫了 assignment 的枷鎖,昔日的笑容終于重現了!雖然考試即將來臨,我也不管太多了,暫時休息一小段日子,再來一個最後衝擊吧!想起以前在中學時,已退休的莊明香校長常在年終假期前說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最近有個想法:我想把頭髮給染黑。一來,是看到自己的頭髮顔色很不均勻,上端就是普通黑的,而中、下段就是 7.07 的顔色。二來,是受了一個人的影響- Megan Fox!看她留了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看起來簡單卻又不失性感!明白原來簡單就是最美。她並不是我喜愛的演員,不過,無可否認地,我喜歡她的外表!

明天就要去 Banjaran 參觀了,帶著期待的心情來迎接明天的到來!Banjaran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進入的,有個認識的朋友說,她當時經過那裏想要進去看一看,那些 security 就截停了她,說 "This place is not for ordinary people." 所以說,明天有機會進入這沒有第二次的地方,我的心情才會異常興奮!哈哈哈...

睡了 3 小時的午覺,現在精神奕奕的!都怪今天中午的天氣太好了...我想快點進入睡眠狀態好讓明天拍照時,我能夠以最佳狀態示人!哈哈哈...我要開始數綿羊了...‘他’代替了綿羊的身子和頭呢!Oop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