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丙小姐的秘密

在無意中的情況,我的朋友發現了她的部落個,隨著她的蹤跡探索,卻被我的朋友看到了這不能說的秘密。當然我不會揭開這女孩是何方神聖,人都有私隱的嘛,所以我簡稱她為丙小姐

我並不認識丙小姐,不過她就是我某一位詼諧朋友的女朋友,所以就有注意到她。她的樣子可人,有一張標致的娃娃臉,乍看之下還有 90% 像臺灣的某一女歌手。就這樣簡單地介紹吧。

在事件還沒有被挖掘之前,我們都一直以爲她和我的詼諧朋友已經發展到‘老夫老妻’的階段了,因爲他們都拍拖了有將近三年。原來,他們並不是我們表面看到的那麽幸福。

我的詼諧朋友,他的確很疼愛丙小姐,不過他就大男人了些。
丙小姐,她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小女孩一名,喜歡自由。

從丙小姐的部落格得知,她是一個不受束縛的人,可是她交的,是一個要她乖乖待在家裏做一個高貴女人和愛吃醋的男朋友。這讓我想起了自己,我也是一個愛自由的人,要我一直 24/7 待在家裏等候男友的電話才可以出街,我打死也不肯!我還是我啊~~~

他們在一個大日子下分手了,我也覺得詫異!因我們才發現這個秘密不久,他們就分手收場了...不過我很肯定我們之中,並沒有 spy,也沒有揭開丙小姐的秘密。什麽秘密?說明是秘密就當然不能說咯!

我絕對明白她的感受,當然也不是完全支持她,因爲她也有錯。嗯...我寫這一篇文章的原因是,因爲我曾經身同感受(我是指她的秘密並不是受束縛)。當然,大家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

男人啊,當你們把女朋友當作是風箏之前,請你們想一想如果你也被女朋友束縛著,是不是心裏也很不舒服?在你們罵女朋友之前,請你們也仔細想想,你們到底有沒有犯同樣的錯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