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班上 blogging

能夠相信嗎?我正在班上 blogging, 從一點的課開始,我就一直對著 laptop,玩面子書的 application,又看 Fiona 下載的 [SAW VI]!很好看,比上一集更加讚,現在在等待 [SAW VII]. 自從 assignment season 過了后,的確很輕鬆(雖然考試還沒有過)

我好想去旅行...雖然考試還沒有過,可是我真的好想有個寧靜的地方,遠離汽車、城市...只想對著大自然,對著大海、樹林、平原等等。漫漫幾個月,一直對著 laptop、電器...頭都痛,人也老了幾嵗!哈哈...

剛剛我的教授告訴我們一個天大的笑話,我有個同班同學,她並沒有拿某一科目,可是我們那過時了的 system 卻顯示她已經 pass 了那一科她沒有拿的科目!令我想起我一個師兄,他在一年后才得悉某一科科目是不及格的(之前的 result slip 顯示他是 PASS 的)!奇怪哦?

待會回到家,我該做些什麽呢?又是一個問題!通常每一個星期四,我得要充當整晚的司機,載送妹妹補習及回家。今天,爸爸在家,沒有去 KL,所以就給他個機會載送女兒。哈哈哈...我呢,就可以‘休息’下咯!

住在怡保的讀者有沒有發現到,其實怡保的購物中心很難找到漂亮又適合自己的衣裳,再不然就是衣服的質地不好,或者設計簡單卻昂貴?我早就發現這一個問題,所以只要我有機會去 KL 或其它大都市,我都不會放過任何掃貨的機會。最近,我迷上了網上購物,布質還算不錯,而且貨品都很便宜,當然,你要懂得找賣便宜貨的網站咯。網上購物的缺點,就是你不能 feel & touch / try 衣褲、裙子,還有就是怕那是詐騙集團等等。嗯...我只能說,要有丁點的冒險精神咯!

好啦,就寫到這裡先,是時候玩 treasure madness 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