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Say FOREVER Goodbye to Marketing

就這樣,marketing 的課程已經結束了。突然心中湧出了久違的感覺-不捨得!當然,這三個字絕對不會 apply 在學院裏,我只是不捨得上 marketing 堂的氣氛。如同標題,Say FOREVER Goodbye to Marketing,是指不要再 retake 這個 subject,所以就只能回味咯.

在我還是 HND 的 Sem 1 student 時,有 Do Re Mi, Ding Dong Bell 这六位 seniors 吵吵鬧鬧的,好不熱鬧,加上當時我們的 coordinator 是 Ms.Nurainie,雖然壓力是比現在更加大,不過整個上課及學習的過程都很快樂。他們畢業和教授走了以後,就只剩下 5 個种,因爲我們這一 batch 後,就再沒有 H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了,只有 Diploma.直到現在 Sem 3,我們的 Marketing class combined with Diploma student,久違的熱鬧再次重現。

主要人物當然是我們的 marketing lecturer-Mr.Harry,沒有他的帶動,相信這個班上也會是冷清清的。他雖然沒有 Ms.Nurainie 的嚴肅和高要求,不過他的教學方式還真是容易接收及明白,加上他本身有的幽默感,班上無時無刻都會傳出笑聲!我不知道其他朋友怎麽想,不過我本人就真的很喜歡這 lecturer.

說實話,我多希望繼續下來的兩個學期,都由他來教導我們 business subjects,可惜的是,他好像沒有意願要留在學院繼續當 part-time lecturer.爲什麽好的導師總是走了一個又一個呢?唉~tumpuk dada, tanya selera 啦!

並不是說其他 lecturers 不好,只是他們都被高層鎮壓住,我們卻心有餘而力不足,能夠怎麽樣?如果能夠,我也想重振當年 Ms.Nurainie 的威風!哈哈...她的確是我們 hotel course 史上最有 Power 的 lectur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