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壓力+壓力+壓力=?

我告訴自己,“你已經開始復習了,不用害怕考試時頭腦一片空白。”

雖然我一直這樣説服自己、安慰自己,不過到頭來,我還是害怕!這一种現象是每到考試時刻都會出現。我無法阻止...

這一次的壓力,我以爲很少,其實相反地,是相當大,壓得我就快窒息!本來,我可以像讀小説那樣,一直這樣把 notes 讀完,可是每當我對著電腦抄著重要的 point 時,我總是忘記前面的 point 是什麽,原因:壓力。爲了征服這個莫名而來的壓力,我給自己一個 self-incentive,允許自己在達到某個標準時,就買東西來獎勵自己。我以爲這樣的方法會很有效,豈料,壓力更加大...加上...因不想某個關心我的人難做,我真的要盡完全力,考好這一次的試。向來,我的目標都只是希望每一科能夠順利地 PASS,那就已經很足夠了;現在,以這樣的情況來看,我不得不加把勁。

在我溫習時,家人不敢來煩我、吵我、或者叫我做事。謝謝家人的通力合作,給與我充足的空間和時間來溫習。他們知道我會自動自發地溫習,所以從不會叫嚷我,要我溫習或什麽的。對於學業,我絕對不會馬虎,這一個,他們也明白,也不會給我無形的壓力。家人都那麽相信我,所以呢,關心我的人,不用為我操心或什麽,或許我的成績算不上標青,但總算對得起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