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09-10-2010 Orientation Night

暫時撇下了 assignment 的功夫,等教授的 feedback!

于 09-10-2010,我出席了由學院舉辦一年一度的 Orientation Night,這可以算是我最後一次參與這類學院晚會吧?因爲這學期是我的最後學期哦!以下是一些照片:

更多照片,請看 Facebook.

可以看見打扮到紅紅的,就是本人了!我的打扮,由頭到腳都是我一人包辦!哈哈……所以如果有看到任何‘缺陷’可別大驚,因爲我並不是專業的化妝師!在晚會當天,與俊男美女拍照留念!不過可惜的是,今年拍了很少照片,只因有些好朋友都沒有出席!

文不對題篇

離開,並不苦;不捨才是最苦。

對於你可能的離去,縱使有不捨,但我相信這是另一片天地!新事物、新環境固然會讓人覺得不習慣,不過,這可當作新的挑戰、新的磨練!如果真的要走,我會一直一直支持你,只希望我認識的你不會變,你還會是個開朗、幽默、愛講冷笑話、喜歡扮鬼臉哄我的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