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女人的天性

最近有了新的體驗,想知道?往下讀吧!

女人的天性就是愛美?
我認同!
就算一個再怎樣邋遢的女人,
也會想把自己好看的一面呈現給大家看!
不會在乎是否有沉魚落雁的臉孔,
但要別人對她刮目相看!

女人的天性就是愛逛街?
我認同!
正如之前我說過,
女人的服飾、首飾等等,琳琅滿目,
到處都可見女人的飾品,
所以並不是因爲女人天生愛逛街,
而是市面上多數產品是為女人而設。

女人的天性就是愛亂想?
認同!
女人的感知力無可否認是比男人強,
所以很多事情都會比男人感應得早,
從而比較容易受影響,
也常被男人誤認爲女人愛胡思亂想。

女人的天性就是愛無理取鬧?
認同!
正如上一點,女人的感知力強,
情緒也比較容易表露在臉上,
女人會把所有的不滿搬上臉與口,
是因爲她們要爭取公平公正
女人是不會為不存在的原因而發牢騷!

讀者們的認同或不認同,完全在於你們自己的想法、看法。你們可以認同我,也可以否定我,再怎麽說,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想法、看法。在此再次先明,本人並沒有灌輸自己的想法於他人的意思,純屬是個人想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