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完成個人 assignment & 周末小旅行 + 參加婚禮

我有種預感,這一次的 individual assignment,我不會得到標青的成績,可能前幾次的成績都不錯,所以對於這最後一次的 HND 功課,抱著很大的期望!沒關係,保留初有的心態,PASS 就好了。我發現,看似簡單的功課,通常都是最難完成的,就好像在小學寫作文時,最怕碰到的題目就是:我的自述

 *說實話,要不是遲發 assignment 的話,我應該會有更多時閒去思考、完成功課。

神啊神,我有個小小希望:我希望我會變得大膽些,不害怕出錯……我願意用我的膽怯來換一顆豹子膽!

對了,這周末就會和男朋友去檳城參加他朋友的婚禮!期待~期待去檳城!!哈哈……希望可以拍多些照片。我數過了,我和男朋友的合照……十根手指都數得完,還有餘數那個!難得二人世界,當然不放過任何可以拍照的機會咯!那就要勞煩路人甲、乙、丙等等替我們拍照留念了!可能是職業病的關係,就是喜歡拍照!還是……凡是女生都愛拍照片呢?引用蠟筆小新的爸爸對他老婆說過的一句話:“要趁你年輕的時候拍下你最美的每一刻!”嘻嘻~趁花樣年華,補下每一刻珍貴及美麗時刻!對不?

對了,我發現我比以前堅強了!再接再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