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剪髮

我曾經留過一頭飄逸的長髮,電過性感的捲髮,長髮讓我看起來很有女人味,但自信心不在。

後來經過一番掙扎,我剪了中長髮,沒過多久就剪短髮,直到現在。我沒有後悔過,反而讓我覺得一些失去了的東西回來了。 髮型的確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形象,也影響到別人對自己的第一印象。

至於我,剪髮除了要改變形象,也有另一個理由會讓我想起剪髮---就是當我經過一段很不開心、超壓抑的時間後,或經過一些改變後,我就會想剪髮,這一點連朋友都知道的。可能是心理作用,當我剪了頭髮後,頭腦就會輕很多,可以重新上路。

5月11日,我剪頭髮了,而且是之前接受不到的髮型。

這次是因為周遭太多事情,我快要撐不住。我覺得只有在工作時才能夠找到存在感,而其它時候我都感覺不到自己存在。身邊的親人讓我覺得,他們只有在需要我的時候才想到我。我並不是一個很獨立的人,但我因此而要學習獨立。我已經心冷得連眼淚也不會流出來。

我是很說感覺的人,所以對這方面非常敏銳、敏感。

別人說過的東西,但沒做到,我會記得,這是記仇嗎?我並不認為,因為是對方下巴輕輕答應了,我當然放在心上咯,難道這樣也不對嗎?如果做不到,就不要隨便亂說話。

還有,漫月遇到了一個想要和我搞曖昧的人,他是有女朋友的,他也知道我有男朋友。如果稍微好談一些就要搞曖昧,那麼我豈不就和很多男生都在搞曖昧?

以上種種原因加上一些瑣碎的事情,就是我今天剪頭髮的'推動力'。

對,現在我就是像個男生,SO WHAT?

1 条评论:

蓝枫 说...

我曾经也因为想要抛弃不开心的事,所以有了现在的短发。
搞暧昧的人?该不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