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爱情篇:给你

终于,我可以靠在你的肩膀,痛快地把压力全说出来。要知道,肩膀是容易找,但不可以随便靠。

我很享受和你说心事的时候,你很专心聆听,也很用心替我解答,不是那种‘嗯、嗯、哦、哦’地敷衍我。

也终于,所有想要对你说的东西,都告诉你了。

还有,昨晚你对我做的那件事,很让我感动。其实你有点大男人(可能你不察觉),不过你却不介意在朋友面前做那件事,令我觉得,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已经稳固了、确定了,因为若你不想做,以你那么牛脾气的人来说,是没有人可以逼到你的。那一刻,我很害羞,也很感动。

原来我们的心灵还是相通的;信任,果然胜于一切。和你谈了之后,一直以为我们的距离远了,但原来是越来越靠近了。这未来一、两年是我们拼搏的时间,也是最艰难的时候,原来大家一直都了解到这个问题。其实,你的忙碌,也间接中可以让我放心去拼,我们一起拼吧~!!



Yes, I will, take your hand and walk with you. [Yes, I Will by Backstreet Boys]
我一直都很喜欢这首歌,是非常非常喜欢。
这也是我的部落格播放中的歌。


4 条评论:

蓝枫 说...

其实,我想问你很久了。。。怎样放歌?

漫月 说...

蓝枫,我是去这里弄的:http://scmplayer.net/
先去 youtube 找你要的歌(要顺顺的),然后 copy link 进去那网站那里。

之后它就会出现代码,先copy下来。之后去你的部落格,去‘布局’,添加 'HTML/JavaScript,把代码 paste 进去就可以了。

蓝枫 说...

谢谢你~ ^_^

kahwai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