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五月,辛苦大家了

五月,真的让我很有压力。这一个月我所面对的,就是我的论文还有公司的 Promotion.我的体力、脑汁都透支了~

开始脑闭塞、开始失眠、开始坏脾气。

真的很感谢我的同事那么体谅我,看见我开始皱眉头时就替我挡,这个月真的辛苦你了。

也很感谢除了这位同事以外,也有其他 buddy 很照顾我、关心我,替我舒缓情绪及压力。我可以感受得到你们的关心并没有其它用意,所以我好珍惜我们这段友情- Barney Happy Family.

另外,当然少不了我的好姐妹,Vian Vian,没有你从旁辅导及协助,我或许已经作了个会令我很后悔的选择。你把我的事情也当成了自己的事情,很在意也很关注。

至于你,我们俩都在打拚中,在这期间又令我想通了好多东西。也很感谢你没有埋怨我工作繁忙,也体谅我无法做到 100% 的伴侣。

还有,我的家人。这个月,你们都看我不少脸色。我们沟通少了,而且我的脾气超暴躁。尤其是对我妈,我对你的态度的确是很不好,其实我并不想这样,而是我压抑不了自己的情绪。

 这个月,辛苦大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