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It's all over!

考试终于都结束了!有什么意见?我也不知道要给什么意见?哈哈…我只能说考试的这一个星期,我真的不能睡好,每天都带着重重的黑眼圈上学!压力甚大的!今天考试回家,吃了午餐和做了我该做的东西后,就从两点开始睡到五点半!!!真的太累了!哈哈…

对于这次的考试…以下就是我的小小后言:

Computer Applications: 还好我在中学时有学到一些,不然我也不会怎样去做Ms. Access?考试出来的时候,看见很多business students都说不会做…呼!真的要感谢母校!

Safety & Hygiene: All crapped!真的!课本没有这chapter,连Sir也没有教过的。能够怎样?全部都靠自己的common sense去想咯!那些问题,就只有在做assignment里找得到,唯有靠记忆去写答案!朋友全出到来,冤气四起……只有ikan bilis,他说他懂得怎样去做!连Sir没教到的东西也会做,难道他已经买通了……(开玩笑)

Food Studies: 也不全是crapped的,也有些问题是会做的,但会做的问题就不多咯!所以有70%或以上,都是crap, crap, crap…作的就作!哈哈…

Hospitality English 1: 容易到每个同系的朋友在考场里笑了出来!!真的没想到会有这样的问题,要我们做dialogue!都不用九牛二虎之力就把试卷全搞定了。之前还担心不知道会出怎样的问题…因为前几张paper影响到…

Food & Beverage Service 1: 我只能告诉你们,我真的很幸运!今天一早起床拿起本书,翻了翻,有些预感…所以就去背我认为会出的东西!果然,一翻开考卷……我背的东西全出来了!!哈哈…开始转运了!

有什么希望?我只希望每科都可以Pass!我不祈求有太好的成绩,我只希望能够顺利地过关斩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