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070210 KL一日游

已經有一星期沒有更新文章了,真不好意思哦,最近都比較忙,都是 assignments 惹得禍。

不過呢,讀書、工作也不忘娛樂的。于 07-02-2010 (星期日),我與一行朋友 (Kevin, Eric, Teng, Soo, Tham & 我) 到 KL 一日游。本來是打算2天1夜的,不過想到大家的經濟還沒歸本,所以就索性改爲一日游了哦!

一大早六時三十分左右,我們先吃點心,我只點了粥,只因我都不能吃蝦的。(點心的主要材料都是蝦哦)過了三刻鈡,我們就去 Medan Gopeng 乘搭巴士,開始我們的旅程!

我們的第一站是到 Times Square,不過我們就分開兩班,男的(除了 Soo)就繼續逗留在那,而我、Teng & Soo (他無辜當了我們倆的‘免費工人’)就步行去金河廣場,展開我們的搜索活動!!

逛了不久,那班男的,就說要過來 join 我們了,當然我們還是繼續逛咯。說起逛街、shopping,女生是不會喊累的,可憐那群男生,和我們逛了一陣子,就說要坐下來喝茶,哈哈!!我和 Teng 就當然不放過任何機會咯!

之後,我們又步行去 Starwalk Gallery & Pavilion,這是我在路程中拍下的:

A&W,好想念它的 waffle 和 Root Beer...

車水馬龍


對於那麽高級的廣場,我只能感嘆一句,他們的 service staffs 簡直就低流,外殼就算包裝得有多美,多吸引,餡不好吃,就影響了整體的表現。

我們的晚餐,這是我人生中吃過最貴的板面!!哈哈!!

過後,我們去 Petaling Street 逛一個圈,我和 Tham 就不約而同地尋找叮叮糖,可是我見不到它的蹤跡,不禁有點覺得可惜。那裏還是那麽人山人海,那些翻版貨還真的模仿得似模似樣呢!!

之後,我們就乘搭 8.30pm 的巴士,回怡保去。朋友都在巴士上呼呼大睡了,而我和 Soo,似乎五百年沒見面那樣,從啓程到終點,‘口沫橫飛’!哈哈哈!抵達我們的‘家鄉’后,大夥兒就到糖水街吃夜宵,而在那一刻我才真正有累的感覺!

感言:這一次的旅程,再一次鞏固了我們的友情,感覺就像家人那樣,好溫馨、好溫暖!=) 我知道,我不再是一個人了!!=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