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夜之屋系列 A House of Night Novel Series

喜歡吸血鬼的讀者,我又有新書要介紹了!之《暮光之城》-Twilight 以後,這是我看過另一套好看的吸血鬼故事系列!

夜之屋-A House of Night Novel,又是另一本翻譯小説!一系列中有七本。Marked, Betrayed, Chosen, Untamed, Hunted, Tempted, Burned. 翻譯系列,就只出了2 本。我惟有再等下去咯~~



:夜之屋 :夜之屋2:背叛(昨晚才剛買呢!)

請大大力按,你就可以了解有關資料。

或許是《暮光之城》效應關係,這《夜之屋》也多少受其影響,有它少少的味道!不過,這絕對與《暮光之城》不同!有多不同?買來看就知道咯!據悉,明年 2011 年,電影版的《夜之屋》第一集將上映!期待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