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今日是 Off-Day!!! 来 blog 下吧!

今天算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我得到了‘特赦’,今日不用返工。为什么?因为今天是 annual dinner,全体动员都得南下 KL。由于我是个新生,所以就不用跟去,也不用上班哦!不过,待会儿,我也会跟随中学朋友去 KL 游玩、血拼!哈哈……大家可别祝我‘满载而归’,只因我这个月的零用钱只足够于用在吃和 parking,下个月开始应该会有好转。

自从上班后,我越来越重视睡眠,原来工作真的很累。或许这样说吧,上班时候=精神奕奕;放工回家后=全身散了!现在就算晚上有喝茶或与我的男朋友见面,我都会早回家,因为我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过这样也好,失眠在我上班以后消失了。

另外,我也觉得自己健康了很多。每次午休之后,我的同事就会帮我们买水果作为饭后果。以往,我都很少吃水果;现在几乎天天都吃。也因此,排泄物也很通畅,每一个早上都感觉很轻松!

唯一让我缅怀的,当然是学院生活咯,当时的我,私人时间实在太多;现在的私人时间真的少至又少了。所以特别珍惜每一个假期,来到这一个阶段,霎时觉得,我真的长大了!!漫月可要好好加油了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