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我的工作小小压力

已经有一段日子没有好好地 blog 一 blog 了……就来说说我的工作情况吧,本来我是想 post 在情人节发生的一切,但是,既然脑袋里一直为工作的事烦恼,那就先让我吐吐苦水咯!

其实,我的同事们全部都很友善,这是实话,他们也很照顾我,常用‘靓妹’来称呼我,感觉很亲切,对吗?在这里工作,就好像一家人那样,大家有说有笑!

不过,当遇到一些问题时,几乎大家都是用‘推’来把责任‘推’去别人身上!由于我是新人,常遭殃!心底下的我,告诉自己:自己没有做过就不要怀疑自己!对,我的确没有做错,为什么畏惧?可是,似乎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每次被同事们弄得我战战兢兢,有时还会睡不着!过了几天,发现问题不在我身上,才惊觉自己真的很傻~~可能是 training report 的关系,我也不想 academic report 一条龙,training report 就一条虫的,不希望自己的表现影响整体成绩。只怪我入世未深,我的确须要更深一层的灌溉,来吧,我须要变得‘奸诈’点~ =)

但首先要改的,就是自己的记性和反应能力!可能是不够睡的关系,把所有的反应都拖慢了,连我引以为荣的好记性也给拖累下来了,连日常生活也被影响到。可怜的我~难道我还没有适应环境?

就因为工作关系,这来临的星期天,亦就是 20 号,我无法抽空庆祝我和男朋友的周年纪念,没法子啦,谁叫我有任务在身。只能够简简单单地吃一顿晚餐。

好啦,就先写到这里!下次再写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