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MATTA Fair 三天大战

MATTA Fair 已经过了好几天了,今天也终于得空在这里 blog 一 blog 了!

第一次真正接触到 MATTA Fair,心情难免有点兴奋!以往,我都是以顾客的身份去查询旅游配套;这次,我了解到工作人员的辛苦咯!

本来,我只是负责派 flyer,后来发现我们的 counter 已经不够人手了,我就被派下场,讲解旅游配套给顾客听!以我写作的能力,相信当时的我也‘作’得有文有路咯!哈哈……香港、台湾、韩国这些,我还可以应付到咯,其它例如欧洲国家,拜托……我真的不行!嘻嘻~

令我感到自豪的,就是我们的公司绝对不会亏待员工,尤其来到吃饭时候,由公司包办,要吃什么,点就可以了,晚上还有快餐吃呢!我看见其它旅游社的员工用很羡慕的眼光看着我们,对我们的食物垂涎欲滴!

3天的 Fair,最辛苦的并不是披着疲惫的身子撑到晚上,而是嘴巴无法停止,喉咙一直发干,渐渐地变成沙哑,形成了性感的嗓音!哈哈哈……我还好啦,只不过到现在,我的声音都还是沙沙地的!

以下一些照片,让大家看看:


这是我们公司的 booths


我们公司的旅游配套,多以欧洲国家为主

收工大吉!!!!

看到我们的制服,是否联想到 DiGi 呢?这是很正常的!因为……已经有不少人误会我们是 DiGi 公司的员工!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