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煎熬中工作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四月,时间似快亦慢。嗯……或许这样说吧,快乐的时间总是觉得过得特别快;而正在烦恼时,每一秒都处在煎熬中。

工作上遇到了很多棘手的事情,当然,多难的难题总有个解决方案;然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即奇妙又复杂。无可否认的就是,我从中学习了很多,不是说有些事情你置身之外就可以避过,总会有个人把你拉下水,而最终伤害到的,就是无辜的自己。对,我会从错误中学习,但不代表经验老练的前辈懂得这个道理,要死的,当然让小人物先牺牲,对吧?无论哪个战国时代,都是卒仔先上阵,而我就是这公司里其中一位卒仔,即使我在事件上占了个微不足道的地位,他们还是有办法把我拉入其中。怪,就只能怪我不懂得反抗,我没他们那般本事,这是他们的本领,对吧?当然,并不是每个前辈都是这样,我庆幸,也有一、两位前辈支撑及支持着我。

我承认,这间公司再也没有让我留念的事物,当然,好同事除外,但寥寥无几。我对自己下誓,如果我有机会加入其它公司,我不会再让这个懦弱的性格逗留在我身上。我要重整出发,做不同的我。

再给我多几个月的时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