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爱情篇:淡了吗?

,淡了吗?

怎么只是两个月,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很不一样。
我似乎变成了过路人,你注重你的朋友多过注重我,好多好多。
有时我真的情愿自己是你的朋友,那我就可以分享你的关心。
我的心很酸,很冷~但如果这个是事实,我会接受,
毕竟感情真的不可以勉强。

我想把事情搞清楚,
可是你说你会找一天跟我谈。
对于像我那么急性的人来说,这等待的过程简直就是煎熬。

回想起刚开始的我们,很甜蜜,
你甚至非常留意我的一举一动。
我的部落格,面子书,你都有关注。

现在呢?

我怀疑,
是不是我太放纵你了呢?
以致你渐渐地把我放在角落。
到底是我太注重了,还是太敏感呢?还是你已经不爱我了?
每当看见旁边的情侣有多亲密,我都不禁眼红。
为什么我有伴侣,等于没有?

我好辛苦。

可不可以不作你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