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畏惧……

自从那件事以后,我的心态又再一次大转变了。我很讨厌欺骗我的人,但同时也要感激他,让我从梦里醒过来。这狠狠的一巴,打醒了对他满怀的憧憬。

我依然期盼爱情,但也畏惧。选择了一个从未走过的路,来慢慢经营这份感情。之前的错乱搞得我分不清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暂时,我就是不想要那种朝思暮想、恋爱的感觉,当美好被摧残的那一刻,是多么的心痛……

就在昨天,有个送花人到我公司来送花,在他步行去我的柜台的那一刻,我就在想:到底会是谁送花来?那时是没有一刻是兴奋,只是好奇和猜测。后来了解之后才知道送花人送错了地方,我竟然是松一口气。赫然发现原来我是还没有准备好的。

矛盾的我,不想畏惧厮吞我……但,畏惧却让我安定下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