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高三文同学必看!!

今天闲来无事,呆在房子里发呆…脑袋想起了很多往日的事…想着想着,就想起了最近我遇到的一件事,蛮气人的…相信看完这篇文的高三文朋友,也会看到眼火爆…

这件事是关于一个自大女生,我就称她为M女。先来给她作个简单的介绍。

以前在班上,很少人会和她谈天,因为她眼角高。她那双并不是普通的眼,而是狗眼;而且她的双瞳永远只望(钱与面子) !我每次都以她作为我的目标,她读书只是靠死背,不会灵活头脑!好在她的英文&马来文好,提高了一些分数。最令我看不顺眼的,就是她的静式拍马屁…高招!别看小她这一招,因她这招已经令一位老师送她40%功课分,而我们这些可怜虫,却只得10~15%的功课分。还记得有一次,我的Book-keeping & Commerce得了80+%,而她只是得了60+%,那位所谓老师, “怜香惜玉” ,每科加了她20%,所以就总共加了40%…我们这些做到要生要死的,却只加那几分。本以为可以追过她,却因为那位老师上了她的当,中了她的招,弄到可怜虫遭殃,让杨玉环(这是她在班上其中一个花名,是国宝取的)得宠…没办法,谁叫那位老师在班上说什么“杀你老母,斩你老豆…” ,以致我们在上他的课时都不专心听,而是自己温习,而M女呢…全靠那双只会向前看的瞳孔,就得到了宠爱…那个老师…玩股票玩到疯了,连M女在他背后说他那么多坏话都不知道…又是一条可怜虫…全赖我们这些正直儿女,不懂得人情世故,还是在金庸和其它武侠小说里,耍倚天屠龙剑;而M女用的,当然是M-16啦…每个人都中了她的弹…

高招吧?一石二鸟哦!

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双眼睛!她的眼睛虽然明亮,却是无良;她的成绩虽名列前茅,却是出茅…

那天星期六,我和家人到Jusco逛街,遇到了M女,我也101%肯定,她是看到我的!我以为毕业后,大家都是朋友,见到面也是一种,所以正当我想跟他打招呼时,她转去了Turbo,拐弯去另外一边!想不到拥有杨玉环身材的她,竟懂得“飘移”!看傻了我的眼…还有她那双狗眼…真的很想叉出来串烧,抛给流浪狗吃!反正都是狗眼…

真的是无声狗,咬死人

我的亲身经历告诉我,遇到她最好装没看到!免得下一位有这样遭遇的,是你!

或许我应该学习大方!这是周杰伦教我的!
我始终还是我,谁都改变不了我,虽然我知很多弓箭手想射下往上爬的我,但我到了山顶上都谁都伤不了我,这些弓箭手,辛苦了你们提笔的手。我还是会把你们当朋友,因为我知道这是你们大家的工作…”-《四面楚歌》

2 条评论: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haha!!! geng!! ur life is full of fun!! hehe!! ^o^

匿名 说...

早就知道它是讲的人啦,我也曾经是‘她’看好的学生,不男不女的‘她’,只会对 M 好。 高一高二都是我,结果跟M同班后,就是M. 我一点都不希罕他对我好,因为要做东西的。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