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考试将至

还有3个星期多,就要考试了,可我一点也还没开始过…从上两个星期开始,我告诉自己,要温习了!到现在…我还是这样…还没有准备!我尝试去读,但一看到abcd…xyz全聚集在一起,我都头晕了!想找个图案都没有,就只有英文字母和数字,还有一大堆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的名词…

翻了翻,睡着了!果然是很好的催眠品…

死到临头,我还有心情到处游玩!给着1年前的我,现在该是在房间翻着书本开始背东西了…哈哈…是现在的我才懂得去享受人生呢?还是根本就懒散了呢?

借个力量掴醒自己…Slap! Sla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