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念念不忘…台湾

台湾…台湾…心中还是那么想去台湾…到底我是怎么回事了?

以为自己选择在本地念,会是好的选择。原来我一直都被自己的谎言蒙蔽了!我告诉自己,留在本地可以方便自己与家人,可以有多一点时间陪妈妈,反正都是我要念的科系,去哪里念都是一样!我也告诉自己,台湾不适合自己,我会不习惯那里的天气…

现在我却想:为什么会分配到我去台南念我不喜欢的科系?怪当天的我多手添多一项选择,以为自己不会那么幸运…哪知道…偏偏…难道是天意?天意弄人…

朋友快去台湾升学了,她问我想不想去? (当然想啊…)她叫我再申请,但我不想再蹉跎时间…如果当日分配到我去心目中的学校,我就不会再考虑了…但偏偏…

我好想见识这个世界,我好想到外面闯闯…我的梦想始终没有落实,答应过自己的事却没有做到!我仍然在原地踏步!很多老师和朋友都叫我尝试去读,不过要我4年对着自己不喜欢的科系,要我怎么去尝试呢?说不过去呀…

9月5日,朋友就开始新一趟旅程,接受新的挑战,而我…就眼睁睁地看着朋友挥洒而去…心里很不舒服,很不是劲儿…

原来我还是那么地在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