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脱离(1)

今日,我终于摆脱了“草莓家族”,我不再是他的下线,不用再过着那种生活-那种不愿意的生活。以后看见他,我不用跑,不用怕他走过来跟我说他所谓的道理-误人子弟的道理!幸亏,我有一双薄如面纸的脸,才会不认同他的做法,才不会成为别人眼中的猫—别人见到我不用像过街老鼠那样躲我。

不过,我仍然是支持安利公司。它们卖的产品是受世界公认的最佳产品,它们的营养,连中国运动选手都有服用,刘翔也是其中一个服用者,他们在千挑百选中选用了安利产品,安利的营养产品是有目共睹的。而它们的美容护肤品,是排名Top 3的。

我本来有一张见得人的脸。自半年前,草莓男邀我加入这间公司,我就开始使用安利的美容护肤品,这时,我的噩梦也同时开始了!我开始冒痘痘,而且是不断“蔓延”,不会停止!我初时以为是一些反应,打算再给些时间让我的皮肤可以适应这些产品。一给,就给了半年!我的脸不但没有好转,还越来越严重!我的朋友-茶煲和大猪,也是面对同样的问题!

一个月前,我的朋友-“副团长”回来怡保,他知道我脸部问题后,就约了我,了解情况。副团长也是安利公司的会员,不同的是,他的下线,每个用了安利产品后都很健康而且皮肤也很有光泽,所以我对他也有信心。他看见我,摸了摸我的脸,就说我的脸是属于混合型皮肤,是不应该用我现在用着的产品,因为我现在用的产品是专给油性皮肤的,加上我的脸颊部分是比较敏感,所以用了会有冒痘痘的状况。我心里暗骂:为何草莓男要这样耍我?把心一划,决定要和他“脱离关系”,跟着他,我看我不是皮肤坏死就是给他气死!副团长也建议我用一些对我身体好的营养辅助品。一个人活得健康,皮肤也会容光焕发,单靠美容护肤品,是不足够的!安利公司就好在当一个人用产品用得不好或者是有损坏,是可以换新的或换相等价钱的产品,其条件是不能够用超过25%。副团长答应帮我换适合我的护肤产品,谢天谢地,我找到了救星!

之前我有提到Kxx Global Network的Peter,他是我之前加入的中心的最高领袖,每个星期都有安利会议,不过我去过了几次就没有去了。安利公司是以“以人为本”作为他们对待客人的slogan,但是这中心的人,是“以生意为本”来作为他们招生意的slogan。我这个人太过有性格了,因为我不认同他的话,不认同他的做法,所以我有会议都不去,生意也不要做。最离谱的是,他的下线,我的上线,把我们的脸搞花了后就什么也不管!不负责任,是他们做生意的手法吗?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