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脱离(2)

由于上一篇实在太长了,所以惟有spread into 2。

我最不满意,最看不过眼的,就是草莓男他不等客人的回复,就自作主张,帮人家买产品!我其中一位朋友-茶煲就这样遭殃了!当时那家中心要举办一个美容化妆班,报名费+买需要用的产品=RM1,XXX。他问我要不要参与时,我就一口拒绝了!实在太贵而且不值得,因为只学几天,同时也让我觉得这个中心是在骗钱的!茶煲,她那时候犹豫不决,她对美容化妆是很有兴趣,但实在不便宜,况且她还只是个学生,哪来有收入?草莓男见他还没有给答案,就替她买下了需要用的产品和缴了报名费,当作帮她作决定了。就这样,茶煲就欠下了这笔债,都不知道要怎样还清?

她曾告诉直系直销商(草莓男对上的上线)要退货,因为她并没有上到美容化妆班,而且她也不需要用到那么多化妆品。可是我的直系直销商就对她说:“以后有用的啦!不用退!”这不是你的钱,你当然这样说啦!茶煲也曾到Amway warehouse私自解决这些事情,但是那个负责人说要从总数扣21%!哇…怎么搞的?副团长就建议茶煲再找草莓男谈一谈,如果还是不妥协,唯有硬起心肠,报告这些事情给总公司知道。

之前我还不断称赞草莓男,因为我觉得他真的是有改变和成熟了。但是怪在我没有深入了解他,所以不知道他已经进化成过于“积极”的人!现在我要收回之前所有对他赞赏和感激的话了。安利是一间优质公司,希望它不会因为你们的非常手段而名誉受损。

今天,我和一位朋友终于都退会了!我要先用了副团长介绍我用的产品,才决定要不要加入他。正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看定了情况,才作决定,免得又要后悔多一次!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些人就是那么无良,为了赚钱,根本没顾及到别人的感受,我也曾经试过这样,用了安利的护肤产品,导致整脸都生痘痘,所以我明白你的感受,毕竟脸蛋对于女生来说是最重要的啊!!幸好得到朋友的介绍,带我到“兵如港”去见一位美容师,用她所给的护肤产品,所以现在我的脸蛋才稍微好了一些。若有需要,我也可以介绍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