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梦…依然联系着你们

我这个人,我也不知道怎样形容自己,尤其是睡觉的时候,我的头脑并没有好好作息。用怪人来形容我,应该最贴切不过!今天凌晨3时,突然醒来了,本来在梦乡的我,也会突然想到自己还没有调闹钟…就这样我就起床了,开启了手提调闹钟。还以为时间还早,但是尽管多惺忪的眼,也可以看到时间显示是3 am。心想:糟糕了!因一旦我醒来了,我就不容易再入眠…而我就还剩下5小时15分钟让我休息。又不知道在床上滚了有多久,才再次进入梦乡……

好不容易才再梦里遇见你们:S3A,即使在梦里,我的情绪仍然是那么激动!我看见了阿殖、班长、皇后、斋佬、QQ、阿伶、傻鸭、妇女组、鸡佬、朱筱晶老师、阿林、还有很多同学!在梦里,我有好多话想跟你们说但是我没有说出口,依稀记得我们在梦里叽叽喳喳的,就像当年我们在班上那样,不顾Ah Na的存在,在那里谈天说地、吹水吹到满天花板都是口水印!

“…………yoh, Rain is back……”我被这首歌弄醒了,那是我闹钟的铃声,是Rain的《It’s raining》,梦境消失了!试图要拖着你们的手,但是我握着的,是空气。空气溜走了,梦也无影无踪了。怎么时间突然流逝的那么快?我还没有问候他们啊!时间总是喜欢跟我唱反调…

致 阿伶:你读得习惯吗?会很有烦恼吗?要加油哦!我陪你一起熬过4年的读书岁月!
致 QQ:在新加坡做工会很有压力吗?要加油哦!可以去新加坡是你中学时的梦想!
致 傻鸭:你应该还很好吧?你始终没有埋没你的天赋!要努力加油哦!
致 斋佬:你的头发长了吗?和女朋友的关系怎样了?做工做得开心吗?你也要加油哦!
致 大朱:你和斋佬几时才和好如初啊?你都快要去澳洲了,朋友不应该有隔夜仇啊。我和阿牛都没有事了,你可别留下遗憾!
致 小朱:你的方向总是漂浮不定的,这次你又飘去哪儿了啦?你更是要加油!你那行业并不容易做的!
致 班长:虽然不清楚你在KL的状况,不过我可以感受到你正在努力!要加油哦!
致 皇后:你也是,觉得你读书读得很有压力!要找适当的方式来发泄才可以,憋在心里很快会熬出病的哦!你可要好好加油!
致 阿牛:你总是喜欢追潮流!别因为这样而伤害身体啊!加油!你是可以读好你的课系的!
………………………..
致 其他没提及的朋友:你们要加油!为自己的目标前进!!

对了对了!这篇文章并不包括M女在内,反正她也不在乎!相信你们也不会反对吧?罪过罪过...次乃你的后果,切记:傲慢不能得人心。

好想见你们…可以再出现吗?但是我希望的,就是你们可以在真实世界,与我碰面相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对咯。很大压力啊。
又要final了。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