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頭痛記

昨天,身體超不舒服,頭痛得很。其實從前晚開始,我已經開始頭痛了,本以爲睡了一覺后,就會痊愈,但…並不是…一早起床,我仿佛在船上似,搖搖擺擺的,所以就skip了早上的課,打算中午時才上。

大概在三點多的時候,我又來頭痛了!在無可忍受之下,我就打算上到五點半就回家,晚上的moral studies就不上了。在駕車回家途中,我跟隨的車好像跟我有仇那樣,駕得如烏龜般那樣慢,不得不割車,我看,我割了至少有3輛烏龜車。在車上折磨了半小時,終于都回到家了!

回到家,媽知道我有不妥了,並沒有問我什麽,只叫我先在客廳裏休息,才沖溫涼(因從早上開始,我已經在發冷)。這時,我看到媽媽右手的尾指包紮著,我才想到媽媽去做了個小手術,要割掉尾指裏的瘤。還好,醫生說那瘤是良性的,所以不必擔心是癌症。割了之後,不可以碰水,因爲縫針了,大概10天后才可以做粗重功夫。此刻,我才想到,平時的我是多麽地依賴媽媽,沒關係,家頭細務,我勝任有餘,不過就要委屈家人去外面吃飯了,我可沒有信心煮好一餐。

頭痛,好了;媽媽,辛苦了!就當作休息吧!希望頭痛不要常常折騰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