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噩運纏身!!!

今天,可以説是噩運連連,從早上到現在,遇到不幸的事情,不計其數。

一大清早,我被媽媽吵醒了,要我做一些事情。我挂著惺忪的眼,和憤怒的表情,來完成她要我做的事情,之後,我就繼續睡覺,因爲我實在是太累了。直到我睡到九點多,媽媽又上來罵醒了我,我當時還覺得很委屈...她罵我爲什麽不早點起床去補習社載妹妹放學?我沒有講出什麽原因,因爲這個原因,我知道她聼了后會火上加油,我的原因是- -我忘記了!唉~

算!本來每早起床,我都是喝牛奶加Protein粉的,今天就來點特別的,喝一杯nescafé來提神,因爲我沖涼了后,還是覺得好累。吃過了午餐,就回學院,暫時避開‘風頭’,學院是我的避風塘。今天,我們到戶外參觀 show house,我和miss負責載人。在車上, Fiona說miss駕車很恐怖的,連Ju Dee也同意,說我可以在今天見識下miss駕車的風範。本來,我以爲我會沒有事的,誰知道...

我撞上了miss的車!Kelisa bangs Kelisa...過程就是這樣的:
She stopped, I waited; She turned, I moved; She stopped suddenly, I banged accidentally.

這樣的講述,簡單又快捷!幸好,我們的撞擊是超輕微的,連‘皮外傷’都沒有。我們雙方都有過失啦。她的錯就是沒有給準確的signal又突然break;我的錯就是我跟得太貼了,所以她突然煞車時,即使我也及時煞車,也無補于事,還是撞了!這一刻,我真正體會到miss的駕車風範!(但今天我才知道我不是第一個撞上miss的車,以我所知,第一‘經手者’是Chee Leong)

在回學院的過程中,遇到很多不識好歹的車子!怎麽說呢?我要割車時,那輛車又突然駕去我要去的跑道,不知道是刻意的還是真的有這個需要;我要在學院前放下朋友時,有一輛車沒有注意到我要停下,又沒有放signal就駕出來,還好當時的反應還夠快,閃過了。

這一天啊,讓我覺得生命受到了威脅似的。有了3年多的駕駛經驗,除了那次爲了避狗而擦划了車門,這次乃是我第一次遇上超小型車禍。或許往好那方面想,就是我撞到的是熟悉的miss,而不是其它陌生人。

忍不住唉聲嘆氣了~嗚呼哀哉!

1 条评论:

Fiona 说...

it's really an 'interesting' day for you. but it's ok. tomorrow will always come better than ever. all the bad cars are gone for the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