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月之界

之前心情的大起大落,令得我疲倦了許多。動不動就說累,時不時就有倦意和覺得頭痛。可是當頭腦安靜下來時,我卻會變得精神。可能頭腦也在給信息我:不要再去想任何事情給自己累了。

近日的心情可以說是平復了,任何可以繚亂情緒的事情,我都盡量深呼吸,告訴自己不要難過,我應該化悲憤為力量,讓自己堅強起來。暫時這幾天,我做到了。沒有感覺和難過的日子,使我幾乎窒息,我厭倦這種日子、我討厭行屍走肉的生活!

我要做一個懂得發光發熱的月亮,月亮表面雖然凹凸不堪,但是它擁有自己獨有的性格,它不為誰而活,它獨立又美麗,即使數不清的星星沾了它的光,它還是夜空裏最耀眼的!既然我的筆名為小月,我該擁有月亮的特色。好!月亮,我再次向你學習,向未來挑戰!

我不想再為得不到太陽的光而頽喪。我知道,太陽還是會照耀著我;月食,只不過發生在那一刹那時間,我總不能為那一點點的時間,而失魂落魄的!

3 条评论: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写得很好,我觉得蛮不错,加油!很老套的一句话不过却很有意义,“狂风暴雨的后面是彩虹”。。。

漫月 说...

謝謝哦!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