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近日~

心情好了許多,暫時抛開了壓力,好好地休息。病也痊愈了,還真的要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因爲只用了1天的時間,把病菌全都擊敗了!

近日的主題,就是-累!怎麽說呢?即使已經睡足了8小時,眼睛好像都睜不開的,可是我又不會讓自己睡午覺,因怕自己在晚上睡不著。不過,到了晚上,我的眼睛就會精神起來!哎~我的眼睛既然日夜顛倒了!哈哈…

Moral的 mid term exam 落實在這來臨的星期四,我卻還沒有碰書。幸虧,和藹可親的Sir已經給了題目我們,那就可以‘方便’我們溫習了!有沒有信心?等 Final Exam 過了,才知道。呵呵~希望這個星期四,我有精神去面對考試吧,從早上上課到晚上 (10.30am-12pm, 1pm-2.30pm, 3pm-5.30pm, 6.30pm-9pm) ,真的是不容易度過的一天。在這個學期裏,每個星期四,大概三、四點,頭腦就開始渾濁了,有昏昏慾睡的感覺,所以有時候sir在class裏面講述時,我或許在神游了。

我好討厭現在的天氣,變幻莫測!中午時,還被太陽曬得透不過氣來;傍晚就會烏雲密布,有時還會雷雨交加!平時不容易流汗的我,最近每個中午,都一直流汗,就好像為自己沐浴似的,即使在客廳裏靜靜地坐著看電視,汗還是會不由自主地流下來!而到了晚上呢,都會不斷看見一個自然現象-閃電劃破了黑色的天幕!雷聲,震耳欲聾,仿佛廿四節鈴鼓就在自己面前演奏,每一拍,都是驚心動魄的!討厭的雷!!

還有109天!真期待那天的到來!希望到了那天,我可以緊緊地抱住你,重溫昔日的溫暖!

1 条评论:

Fiona 说...

sir不但給了題目﹐他還給了我們答案。後天給你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