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281209

來到了今天 28/12/2009,對於他的感覺,我不能說一百巴仙消失了,不過就有九十巴仙咯!看來忘記他的時日就快蒞臨。當然,我還會把他當作是我的朋友,仍然會一起娛樂!

我喜歡現在的我,頭腦不受約束,不會無時無刻想起那個人的身影。最近太多節目、太多歡笑,也很健康!新認識的朋友,我看我已經背完了你們的名字,不過我不能擔保我不會叫錯名字咯!我好喜歡你們這班朋友,希望你們也同樣喜歡我咯!至於爲什麽我說自己很健康呢?只因這連續三個星期日,我都和一些舊朋友相約打羽球,出了一身汗,感覺就像解毒那樣,無論生理或者是心理,都很舒服!

昨晚和新朋友去 X2 Cyber Cafe,我還是照舊玩我的 House of Dead,Ashley 就說 Left for Death (L4D) 是一個很好玩、又刺激的網上遊戲,我也試下咯!同樣是打喪屍,不同的是這遊戲是有 partners 咯!

Ju Dee, that witch is so annoying... I mean her sound la....And now I know how Boomer looks like!! hahaha!!

接下來會玩些什麽呢?不清楚!朋友說我越來越像魔女了!很好!擺脫乖乖女的形象!在還沒有開學之前,我要盡情娛樂!!!

2 条评论:

蓝枫 说...

恭喜你快要放掉他。但是千万不要放掉我!

漫月 说...

我哪裏捨得放棄你呢?ke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