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歡迎 010110

2010 年,您終于都來了!到底在這一年會有什麽特別的待遇呢?拭目以待!希望您能帶給我們平安無恙的日子,天下太平!!

昨晚過得怎樣?棒!讚!狂!瘋!癲!你們無法想象一個平常一臉正經的我,在 pub 裏是那麽地瘋狂!還好沒有人帶照相機,不然我的真面目就會曝光了!!告訴過你們的了,別把我看得太正經,其實我都只是帶著面具來做人而已!只因當我穿起了制服,就很自然地想要正經一點。

新朋友們一直都以爲我是乖乖派的女生,直到昨晚我跳舞時,Kevin 突然問了我一個好笑的問題:Hey, Pat, are you drunk???我就知道他一直把我當乖女孩看待!我想說,那時候的我,才是真正的自己。

Eric 這個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就不斷和我跳舞;阿 Soo 呢,就不斷向我灌酒,我才不會輸給你呢;Teng Teng, Ashley, Yong Yong 和我就不停跳貼身舞!平時我都沒發現自己是那麽會扭身子,哈哈!

回到家,都已經是淩晨四時了,看見媽媽坐在客廳等我,心裏内疚得很。媽媽~我愛你!!

或許喝太多的關係,整晚都睡不好!不過現在的我,非常精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