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極不快樂

自殘的念頭又浮現在我的腦裏,它想要操控我的手指,把自己捏得一身瘀青。這種情況曾經在 2 年前出現,當時面對壓力,我都會大力地捏自己,直到我覺得痛爲止,而結果就是手臂上多了幾處瘀青 。最後,我還是靠自己,自虐的情況大有好轉,甚至再也沒有出現這種念頭。

我得承認自己是神經質,神經過敏的人,所以容易緊張、冒冷汗。

今天,我說了一個謊話,男朋友問我爲什麽好像很低落那樣,我竟說沒有事。其實……我想說,我真的好煩、好有壓力!我想要傾訴,只是又是習慣性地把不快樂收在心裏面,嚴重到連在部落格裏也不想用文字發洩出來。請禁止問我:到底發生什麽事?我無可奉告!

各位讀者,你們有沒有試過這種情況:當你很真心地去關心一個人,可是那個人卻不領情而且還當你的‘關心’是‘假惺惺’?沒錯,我已經透露了一些,這是我覺得心淡、傷感的一部分。

如果你們常把我當小丑看待,那我就想要告訴你們,小丑微笑的背後,不知流了多少淚。爲了娛樂你們,醜化了自己,任世人譏笑。小丑看起來樂觀,内心卻是自卑的。但,也謝謝你們把我當作小丑看待,我才能夠以小丑為鋻本,把一些内心話寫出來。

我面無表情並不代表我的話不夠真摯,因爲我不是演員,把自己演得七情上臉。過分造作並不是我的風格。好吧,你們就繼續把我當作高傲女孩那樣看待吧,雖然心裏面很不舒服,不過我做著自己,一個你們認爲面無表情的高傲女生。

Tragically,我是一個不善于表達自己的人。So sad~原來現在的人,都喜歡別人戴著假面具。恭維的話,我不懂說!So, I just keep my mouth shut!!!

没有评论: